电动葫芦系列-凌鹰起重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黎经理
  • 电话:010-57288876
  • 手机:18611422090
  • 联系我时,请告知来自全球起重机械网,将会给你95折优惠,谢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汽车起重机维修保养工作介绍
新闻中心
汽车起重机维修保养工作介绍
发布时间:2012-08-29        浏览次数:346        返回列表
汽车起重机维修是现代化企业实现生产机械化、减轻体力劳动强度、提高劳动生产效率的汽车起重机维修重要设备。随着我国现代化工业的迅猛发展,工程起重机械数量日渐增多,同时在对起重机械的管理、吊车配件维护保养等费用也与日俱增。作为特种设备,因其具有更强的专业特性,所以在设备维修维护、安装改造等方面,掌握更恰当、更科学的维修保养已成为企业减少维保压力、降低维修费用、实现安全作业的前提。
本文由:http://www.lingyingqz.com提供
该公司产品领域涵盖:手拉葫芦焊罐电动葫芦防爆葫芦多功能提升机、手板葫芦、装带、起重链条、滑轮、吊钩、吊具、卡头、紧线器、钢丝绳等。
本产品严格按国家3包执行,产品质量由中国人民保险公司(PICC)承保,请放心使用。
咨询电话:18611422090联系人: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