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葫芦系列-凌鹰起重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黎经理
  • 电话:010-57288876
  • 手机:18611422090
  • 联系我时,请告知来自全球起重机械网,将会给你95折优惠,谢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型起重机在市场上供不应求
新闻中心
大型起重机在市场上供不应求
发布时间:2012-09-13        浏览次数:370        返回列表
据《今日起重机》相关报道,起重机行业的制造商和租赁商们都知道,只要拿得出能够满足国际标准且别人没有的大吨位起重机,在与竞争对手的竞争中绝对能稳操胜券,回报也是不错的。
不断发展的模块化建筑技术帮助起重机行业完成了过去不可能完成的壮举,如湖南长沙在去年底仅用15天就建成一座30层的T30大楼。尽管一些人对大楼的安全性提出质疑,但大楼的建成确实代表了目前模块化建筑技术的发展程度,它还表明更大规格的预制件模块化建筑是一种趋势。这对超大起重机制造商来说是一个利好消息。
在世界各地的炼油厂和电站建设中,起重量超过2000t的大型起重机可以节省大笔的金钱,其巨大的起重力矩可以覆盖工地上大片的区域,即使在最拥挤的工地,也能轻松地将载吊运过障碍。
然而,现在已经有人注意到,随着能够制造超重型起重机的公司越来越多,以及新兴市场国家的工程要大量使用这种规格的起重机,可能将导致这种起重机迟早会出现供大于求的现象。暂时供不应求。
本文由:http://www.lingyingqz.com提供
本产品严格按国家3包执行,产品质量由中国人民保险公司(PICC)承保,请放心使用。
咨询电话:18611422090联系人:黎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