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茗东起重机械有限公司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林喜莲
  • 电话:0373-8710414548 8791528
  • 邮件:fuhuining888@126.com
  • 手机:13598662028
  • 联系我时,请告知来自全球起重机械网,将会给你95折优惠,谢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羊流国家级桥门式起重机检验技术中心被列入省“十二五”规划
新闻中心
羊流国家级桥门式起重机检验技术中心被列入省“十二五”规划
发布时间:2012-03-19        浏览次数:1755        返回列表

去年以来,山东省特检院泰安分院努力建设“学习型组织、专家型团队、科研型品牌”,不断提高检验检测能力、服务发展能力和科技创新能力,全面提升特种设备的检验水平,定检率保持在98%以上,全力保障特种设备安全和服务地方经济建设。

  该院按照泰安市政府提出的“十二五”期间全市工业经济的“四大工程”:即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工程、优势产业培植增强工程、新兴产业加快发展工程、产业集群增值壮大工程,提高检验检测工作质量,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分院成立了服务“四大工程”领导小组,制定了服务“四大工程”方案;利用“太原科技大学产、学、研一体化泰安合作基地”的平台,免费为企业的科研人员开展了研究生课程培训。羊流建设国家级桥门式起重机检验技术中心已列入分院和省院的“十二五”规划,完成了桥门式起重机检验技术中心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和省局论证,桥门式起重机检验技术中心成立将成为服务“四大工程”的重要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