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起重机大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凯
  • 电话:17613575222
  • 邮件:137186640@qq.com
  • 手机:17613575222
  • 联系我时,请告知来自全球起重机械网,将会给你95折优惠,谢谢!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会员推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洛杉矶机场新项目 耗资49亿美元建一条高架铁路!
新闻中心
洛杉矶机场新项目 耗资49亿美元建一条高架铁路!
发布时间:2019-04-14        浏览次数:211        返回列表
 在洛杉矶,最可怕的九个英文单词是什么?

洛杉矶**工作人员Janice Hahn表示是,“Hey,can you give me a ride to LAX(嘿,你能送我去洛杉矶国际机场吗)?”作为全世界最繁忙的机场之一,洛杉矶国际机场LAX(LosAngeles International Airport)因为没有直达的机场快线,周围交通常常出现拥堵状况。

但这个玩笑或许将止于四年后。近日,LAX的旅客自动输送系统(Automated People Mover)终于正式破土动工,预计于2023年投入使用。**人员预计,该系统每年将运送多达8500万名旅客。

资料图:LAX 旅客自动输送系统效果图

项目最终将建成一条高架铁路,连接到正在建设中的克伦肖轻轨线(Crenshaw/LAX),以及统一租车中心(C**olidated Rent-A-Car Center)。这趟无人驾驶列车的发车间隔设置为两分钟,共四节车厢,最多可容纳200名乘客,最高时速**为每小时47英里。它将在六个车站之间运行,三个在机场航站楼内,三个在机场外部。一旦完工,这条铁路将使机场间的各个站点以及机场与市区之间的公共交通系统连结起来。

这是当地官员数十年来一直在寻求的——尽管对许多旅客来说,它可能是一条迂回的线路——一个从联合车站出发的旅客抵达这条旅客自动输送系统之前需换乘两次。机场工作人员希望该项目能改善各个航站楼之间的运输状况,并减少每天出入机场的汽车数量。

整个项目耗资49亿美元,用于设计、施工及未来30年的运营费用,由市政议员于去年与合资集团LINXS签订合同,团队在建设APM系统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此前曾参与迪拜、慕尼黑等多个APM项目的运营。在提案中,LINXS承诺带来一个环保的项目。景观设计使用加州本地的耐旱植物,维护设备的建设至少获得绿色建筑体系LEED认证,并更多地使用太阳能。

与纽约肯尼迪机场或纽瓦克机场的类似运输系统不同,这款空中列车将对任何人免费开放。市长Eric Garcetti称其为这个城市甚至国家的“门户”。

事实上,这个项目是洛杉矶为举办2028年奥运会所做准备的一部分,作为减少机场内外拥堵的重要举措。列车也将在外观上体现2028奥运会元素。在此之前,多个航站楼已经进行了翻新,汤姆·布兰得利国际航站楼(TBIT)的新大厅也在建设中。

未来几年,所有这些动作势必会给前往LAX的旅客带来额外的麻烦。Garcetti表示,在建设的过程中,将优先考虑旅客的体验,保证机场的正常运营。但是,“只有当公共交通工具能把人们直接送到航站楼时,我们才拥有真正的世界级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