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兴盛旺达钢管销售有限公司

网站公告
15900386788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白立国
  • 电话:022-26615961
  • 邮件:tjswfgg@126.com
  • 手机:15900386788
  • 传真:022-26616019
  • 联系我时,请告知来自全球起重机械网,将会给你95折优惠,谢谢!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会员推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Q345B无缝钢管供需僵持,下游观望“按兵不动”
新闻中心
Q345B无缝钢管供需僵持,下游观望“按兵不动”
发布时间:2017-04-21        浏览次数:374        返回列表
 Q345B无缝钢管供需僵持,下游观望“按兵不动”,底部价格又异常坚挺《天津兴盛旺达022-26615961=15900386788》

工信部明确今年钢铁去产能5000万吨不包括地条钢,意味着今年钢铁去产能对在产产能的影响力度将明显大于去年,对市场信心形成明显提振。因此上半周,在期螺、钢坯接连大涨的刺激下,市场交投气氛浓厚,成交大幅放量,累计涨幅高达80-100/吨。下半周涨势逐步收窄,部分资源高位回落,一方面前几日放量成交透支后期需求,另一方面价格拉高后,终端接受能力减弱,高位成交不畅。

 出口大口径无缝钢管

本周市场成交先强后弱,整体出货量处于正常水平。1-2月份基建、房地产投资增速大幅回升,前期由新疆1.5万亿基建消息点燃基建投资超预期得到验证,显示当前国内钢市需求整体处于高位。

 但值得注意的是,本周多地再次密集出台楼市调控政策,房地产市场或将有所降温。而当前钢价已再次刷新近四年的高点,终端用户承受能力明显减弱,部分工地有放慢施工节奏的现象,对后期市场整体需求将形成一定影响。

 综合来看,Q345B无缝钢管钢市挺价压力逐渐显现,短期市场而言,钢市供需僵持,下游观望高价 “按兵不动”,底部价格又异常坚挺,随着三月时间的深入,钢市下游终端需求缓慢回暖,加之各指标表现偏好,预计短期内钢市以震荡趋强整理,也可能出现理性回调,涨跌变动频繁,趋势性拐点尚未出现。长期来看,毕竟“金三银四”的需求依旧存在,虽现在价格高位,市场接受度趋于饱和,整体价格拉涨的速度放缓。但随着下游需求的释放,以及低价资源的消耗,市场价格仍有拔高空间。从目前了解的情况来看,钢厂库存减少、环保停产、基建加码等种种因素都表明钢价不排除进一步冲高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