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矿山起重机有限公司青岛办事处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经理
  • 电话:13569831560
  • 手机:13569831560
  • 联系我时,请告知来自全球起重机械网,将会给你95折优惠,谢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如何挑选适合青岛起重机的吊钩?
新闻中心
如何挑选适合青岛起重机的吊钩?
发布时间:2019-05-15        浏览次数:406        返回列表
  吊钩是起重机的重要构成部分,吊钩质量的好坏影响着起重机的作业质量,接下来青岛起重机的小编就讲一讲如何挑选合适的起重机吊钩。
 
青岛起重机
  1. 使用具有正规合格文件的起重机吊钩,使用中要经常定期检查是否符合正常运行的使用标准,进行合理的维护。
 
  2. 吊钩需要有正规的合格证包括厂标、检验的标志,生产的标号以及限定的额定重量。
 
  3. 吊钩的表面必须要光滑,不能有裂纹等等缺陷,内部同样也不允许有裂纹,避免在工作中受到重力损坏,给人员造成安全威胁、并且吊钩只能使用完全没有缺陷的,不能继续使用经过焊补的,同时门式起重机上不能使用铸造的吊钩,这一点要注意。
 
  4. 青岛起重机说,因为吊钩要承受货物的重量,所以使用前要经过严格的实验的检验,检验合格才可以投入使用。
 
  5. 吊钩的材料要使用坚固耐用的低碳合金钢或者碳镇静钢,青岛起重机说,这些材料都有明确的质量判定标准,可以经过科学的质量检验再使用。
 
  6. 吊钩必须要有一定的安全保护装置,防止在工作时出现意外脱钩的危险,造**身和货物的损伤。
 
  7. 青岛起重机的吊钩如果出现扭转变形的现象,出现超过10°及以上就要报废处理,还有其他开口度增加、磨损裂纹等等都不可以继续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