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矿山起重机有限公司青岛办事处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经理
  • 电话:13569831560
  • 手机:13569831560
  • 联系我时,请告知来自全球起重机械网,将会给你95折优惠,谢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起重机分类:全路面起重机和汽车起重机的区别
新闻中心
青岛起重机分类:全路面起重机和汽车起重机的区别
发布时间:2019-05-17        浏览次数:412        返回列表
 青岛起重机是一个很大的类目,有建造式的也有汽车式的,以往讲的都是吊式起重机,接下来就讲一讲汽车起重机与全路面起重机的对比。

青岛起重机

  首先从起重机的底盘开始就有很大的区别,传统的汽车起重机大致是在载重汽车的地板上安装起重装置,而全路面起重机的底盘看起来与汽车起重机并无很大的差别,其实技术含量大有不同,全面式起重机的底板载重性更好也更牢靠。

  全路面起重机与汽车起重机主要有两大区别:

  更加方便快捷的油气悬架系统和更加便利的多桥转向系统。这两种系统的相互作用,让全路面起重机的底盘承压能力更好,并且在运行时更加平稳。

  青岛起重机生产厂家,河南矿山起重机有限公司-做起重设备,我们是认真的!了解更多青岛起重机的构造问题点击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