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矿山起重机有限公司青岛办事处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经理
  • 电话:13569831560
  • 手机:13569831560
  • 联系我时,请告知来自全球起重机械网,将会给你95折优惠,谢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起重机作业时要注意那些问题?
新闻中心
青岛起重机作业时要注意那些问题?
发布时间:2019-05-17        浏览次数:388        返回列表

  青岛起重机需要定期进行保养维护,不仅如此在使用时也要注意操作问题。

青岛起重机

  不管是什么类型的青岛起重机,在进行安装后要进行检验,空车试运转,确定运转没有问题后才能使用。

  负荷的检测是所有起重机设备必须的,在进行使用前,要以额定负荷的百分之一百二十五运转,如一切正常才能投入使用。负荷的检测不能只做静态运转,还要反复升降与左右移动。

  在使用时禁止在禁止运行的条件下运行,禁止超负荷运作,禁止超频运作。

  辅助工具必须安装齐全,并检查限位装置是否灵活可靠,如果限位装置出现问题,是不可投入使用的。

  青岛起重机在作业完成后必须切断电源。

  点击了解单梁式起重机的检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