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大方重型机器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会员推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种下梧桐树 引来金凤凰
新闻中心
种下梧桐树 引来金凤凰
发布时间:2012-03-21        浏览次数:788        返回列表

 正月初六,上班的第一天,我公司销售部就迎来了开门红,当日签下订单上千万。
元旦刚过,公司领导就为辛勤工作的业务经理准备好了节日礼品。腊月17日,销售部组织专人、派出专车为几千名业务经理送去了新年的祝福、礼品和销售大会诚挚的请柬。
业务经理是公司和客户之间的桥梁,公司一直致力成为业务经理坚实的后盾,秉承“共赢”的经营理念和浓郁的人情关怀,不仅产品质优价廉,服务热情周到,售后及时快捷,还制订了极具激励性的优惠政策,让勇于开阔、辛勤工作的业务人员得到丰厚的回报。每年的销售大会上公司都评选出销售状元、销售模范和销售标兵,为他们颁发奖牌、披红挂彩,并给予丰厚的奖励,以表达公司对他们成绩的认可和辛勤工作的肯定。
考虑到业务经理平时工作繁忙,多数人员常年奔波在外,无暇和家人团聚,更难膝下为老人尽孝,公司自2007年以来每年组织业绩优秀的经理及父母免费到海南、香港、澳门或台湾等地旅游,为他们提供家人相聚的机会,帮助业务经理实现尽孝的愿望,也表达了公司对老人养育了优秀儿女的感谢。
共赢的理念和真情的关爱换来了丰硕的回报。2011年,大方公司销售收入、订单、产值等均实现了超翻番的增长速度。2012年,我们就迎来了开门红。刚上班销售部的电话铃声就此起彼伏,不绝于耳;宽敞的销售大厅内熙熙攘攘,人潮涌动,一派繁忙,有咨询业务的、有办手续的,还有市场考察的;正月初六上班当天,就签下了上千万元的订单。
种下梧桐树,引来金凤凰!新的一年,相信大方公司会在集团的支持下,在韩红安董事长为核心的管理团队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员工和业务精英的共同拼搏下,创出更加辉煌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