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大方重型机器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会员推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方公司开展春节慰问劳模活动
新闻中心
大方公司开展春节慰问劳模活动
发布时间:2012-03-21        浏览次数:802        返回列表

天寒人心暖     慰问到家门
我公司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腊月23、25日,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年味,冒着严冬的寒气、和着节前的喜气,我公司开展了春节慰问活动,以传递大方关爱,回馈社会,表达新春祝福。
此次慰问活动,由董事长韩红安、副董事长兼总经理曹相学、执行总经理兼工会主席郑耀杰、常务副总刘明超、副总经理魏国旗等高层领导带队,抽调公司办、基建部、财务部、人力资源部、生产部等20余人,分别对恼里、小岸等56家五保户、3家贫困职工和公司劳动模范曹义堂、郭金阳、卢小伟、胡豪爽、刘永波、优秀主管魏国旗、杨少勇等人进行了慰问。
慰问活动中,公司领导亲自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春节礼品及喜庆的春联,并和被慰问人员及家属握手交谈,耐心询问家中近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对公司劳模、先进人员表示最诚挚的谢意,感谢他们对公司的无私奉献和家属们一年来默默无闻的付出,正是有了家属们全力支持,大方员工才能安心工作,恪尽职守,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
在这喜庆、和谐的慰问中,我们还看到了很多感人的场面。装车班张会轻80多岁的老母亲看到公司领导的到来,坚持让儿子扶自己从病榻上下来和领导握手,以表达自己的谢意;一线员工张衬荣拉着自己儿子的手说,大方公司的温暖暖人心,要求自己学机械设计的儿子毕业后一定到咱们大方工作,回报大方;一位孤寡多年的五保户拿着慰问金激动地连声说大方公司真好!真好!!
此次慰问活动旨在传递公司的关心、关爱、关怀,践行 “为客户、为员工,为社会”的“三为”企业文化精神,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共同推动文明社会、和谐社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