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大方重型机器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会员推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方集团为员工发放春节福利品
新闻中心
大方集团为员工发放春节福利品
发布时间:2012-03-21        浏览次数:746        返回列表

 

玉兔含笑辞旧岁 欢欢喜喜过大年

我公司为员工发放春节福利品

    阴历腊月25日,电器车间仓库内外熙熙攘攘,热闹非凡,充满了节日的喜庆。在公司办的组织下,员工们井然有序地领取公司为大家准备的春节福利品,在场人员个个兴高采烈、笑容满面,共同庆祝中国传统的新春佳节。

我公司秉承“为客户”、“为 员工”、“为社会”的企业文化和“品质优良、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勇往直前,不断挑战起重机市场的行业高峰,在研发、生产、品牌、销售等诸多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成为起重行业名副其实的后起之秀。
   
我公司还极其注重人文关怀。为了让大家过个好年,表达公司对所有辛勤工作的员工地感谢,公司准备了丰厚的春节福利品,不仅有面粉、面条,还有白酒、食用油或肉串,并提前发放一个月的工资。在这寒冷的冬天里,从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就知道员工们深切地感受到了这份关爱,纷纷表示要化关怀为动力,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公司的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