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大方重型机器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会员推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方公司隆重召开2011年度表彰大会
新闻中心
大方公司隆重召开2011年度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2-03-21        浏览次数:822        返回列表

                        领导足智多谋事   大方英才谱新歌

我公司隆重召开2011年度表彰大会

    1230日下午,大方公司职工餐厅张灯结彩,喜气洋洋,一片欢乐祥和的景象,我公司2011年度职工表彰大会在这里隆重召开。

    董事长韩红安、副董事长兼总经理曹相学、执行总经理郑耀杰、副总经理魏国旗等高层领导出席会议,公司劳动模范、先进部门、先进班组、先进主管、先进个人及员工代表等10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由常务副总经理刘明超主持。

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开始,曹相学代表公司管理团队做2011年工作总结和2012年工作安排的重要讲话。他说,2011年在集团公司大力支持下,在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在以韩红安董事长为首的高层领导带领下,全体员工不辞劳苦,迎难而上,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绩。战略发展方向更加明晰,各项经济指标持续增长;品牌效应日益明显,市场拓展不断扩大;管理职能逐步健全,组织建设更加完善;管理工作得到加强,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技术创新有所突破,产品结构不断优化;节能减排成效显著重点项目积极推进;安全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产品质量有所提高;党建工作稳步开展,和谐日渐巩固。全年销售额、订单、产值均实现了超翻番的增长速度。一年来,大方公司获得了社会的高度认可,先后获得“中国起重机十佳名优品牌中国优秀名牌”、“河南最具公信力单位”、“中国著名品牌”、“中国绿色环保名优产品”、“中国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中国优质名牌”、“全国重质量、守信誉先进单位”等殊荣。如此成绩的取得,是公司全体员工上下一心、脚踏实地、顽强拼搏的结果。

曹相学指出,2011年我们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但一定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正确面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改进方向,提出改进措施,才能不断进步。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面临新的机遇与挑战,面对不确定的市场形势和严峻的经营环境,曹相学对大方公司2012年的工作做了重点部署。他指出,在新的一年里,各单位要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强化生产计划管理。2012年度将是大方公司走向规范管理的关键一年,生产条件和办公条件得到明显的改善,要在今年计划管理的基础上强抓落实,保证生产计划的顺利实施。二是做好技术和质量管理工作。通过完善工艺制造流程和质量过程控制,全面提高产品的质量,为大方重机品牌的腾飞打下坚实的基础。三是加强人力资源管理。通过强化绩效考核的责任体制,使公司的各项指标分解到各部门、各岗位,实行目标管理、量化考核。同时建立员工培训的有效机制,通过“走出去、迎进来”的措施,有针对性的开展员工培训。四是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继续推行安全目标考核,建立全员安全激励约束机制,加强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员工安全素质。五是继续推行关爱员工,共建文明之家活动,搞好党政、工会工作建设,积极开展团体活动,把关爱员工落到实处。

会上,董事长韩红安也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受欧洲债务危机影响,明年的经济形势将会异常严峻,但公司的高标准要求是保增长,中间标准是保增长,低标准要求还是保增长。他要求所有部门和班组要把企业的要求融入到工作中,销售上要敢于冲锋,争做龙头,有勇于成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生产上要坚持精益求精,解决好效率和质量的矛盾,做到产量质量齐抓并进,要有打造完美产品的决心。要加强管理,科学监督,充分交流,破而后立,实现企业改革新面貌。

韩红安明确表示2012年度的经营目标不是一两个人能单独完成的,需要全体大方人共同的努力,再次强调了团结、拼搏、创新、奉献、感恩的精神。最好他还赋诗一首与全体职工共勉:蒲城大地英雄聚,齐心合力建大方,往朝成就今庆功,万里征程再启航。

会上,执行总经理郑耀杰宣读了大方公司《关于表彰2011年度先进单位、员工的决定》及获奖人员、部门名单。生产部、双梁一班等8个先进部门和班组,魏国旗、郭金阳、郑纪伟等先进员工受到表彰。公司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部门、班组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