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生产起重电磁铁、电磁吸盘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会员推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岳阳电磁铁
新闻中心
岳阳电磁铁
发布时间:2015-07-28        浏览次数:203        返回列表
                                                                                岳阳电磁铁
        岳阳市是我国磁力装备重要生产基地之一,是中国较早生产电磁产品的地区,有中国磁力设备产业化基地和起重电磁铁之都的美称,已建成“国家磁力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和“国家磁力材料及设备标准化工作业组”。经过十多年的发展,拥有磁力装备生产企业30多家,所销售的产品中:电磁感应化工磁稳定成套设备占国内产品市场份额100%、连铸电磁冶金设备占国内产品市场份额80%左右、起重电磁铁占国内市场份额60%左右、电磁除铁器及其它产品在国内市场占有率10%左右。近年来,受经济整体下行及钢铁行业持续低迷影响,我市电磁行业普遍面临竞争加剧、收入锐减的困境。

我公司专业生产各种型号起重电磁铁、电磁吸盘、永磁吸盘、电缆卷筒、抓斗、吊具、各种行车配件。本公司产品多年来不断进行新技术、新产品的持续开发,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以满足市场对更高档次起重设备的需求价格优惠,量大从优。欢迎大家订购,期待与您的合作,我们会让您以最低的价位得到品质最好的产品。本公司秉承 贯彻“诚信创新、以一流的品质、一流的效益、为顾客提供一流的服务。”的经营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 优质的服务。热诚欢迎各界朋友前来洽谈业务!
     我公司http://qzdct.chinacrane.net/sell/与中国起重机械网http://www.chinacrane.net/真诚合作,共创起重行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