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润华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田经理
  • 电话:0537-2585988
  • 手机:18863711151
  • 联系我时,请告知来自全球起重机械网,将会给你95折优惠,谢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吊车变幅操作时的安全注意事项
新闻中心
小吊车变幅操作时的安全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5-07-13        浏览次数:152        返回列表
 小吊车的变幅操作时需要注意安全,我们在这里为您总结在小吊车变幅时要注意的事项:

1.小吊车变幅时应注意不得超出安全仰角区,向下变幅时的停止动作必须平稳。

2.吊车带载变幅时,要保持被吊物体吊车臂的距离,要防止被吊物体碰撞支腿机体及变幅缸,以免发生危险。

3.小吊车起重臂由水平位置变幅起升能减少起重力矩是安全的,起升臂带载向水平位置倾倒变幅将增大起重力矩,注意一定要在安全起重范围内变幅,否则将有倾翻的危险。

4.小型吊车臂架正常的使用工作角度范围一般为50-80度,尽量不要使用50度以下作业。

本文由 润华小吊车[www.sdrhdcw.com]  希望您安全操作,润华小吊车是您发家致富的理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