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单双梁起重机|龙门吊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销售
  • 电话:13937303610
  • 联系我时,请告知来自全球起重机械网,将会给你95折优惠,谢谢!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会员推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电动葫芦参数之起重力矩及电动葫芦工作机构
新闻中心
电动葫芦参数之起重力矩及电动葫芦工作机构
发布时间:2020-05-11        浏览次数:222        返回列表
 电动葫芦的起重力矩
起重力矩是幅度L与其相对应的起吊物品重力G的乘积;即M= L·G
电动葫芦起升高度、下降深度和起升范围
起升高度H(m):指电动葫芦吊具高位置与电动葫芦的水准地平面之间的垂直距离。对吊钩和货叉算至它们的支承表面;对其他吊具,算至它们的低点(闭合状态)。
下降深度h(m):吊具低工作位置与电动葫芦水准地平面之间垂直距离。对吊钩和货叉,从其支承面算起;对于其他吊具,从其低点算起(闭合状态)。
起升范围D(m):吊具高和低工作位置之间的垂直距离(D=H h)。
武汉驰巨履带吊 电动葫芦运行速度
运行速度V也称工作速度,
按电动葫芦工作机构的不同分为多种:
1.起升(下降)速度Vn,是指稳定运动状态下,额定载荷的垂直位移速度(m/min)。
2.回转速度ω,是指稳定运动状态下,电动葫芦转动部分的回转角速度(r/min)。
3.电动葫芦(大车)运行速度Vk,是指在稳定运行状态下,电动葫芦在水平路面或轨道上,带额定载荷的运行速度(m/min)。
4.小车运行速度Vt,是指在稳定运行状态下,小车在水平轨道上带额定载荷行驶的速度(m/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