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矿山起重机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经理
  • 电话:13937303610
  • 手机:13937303610
  • 联系我时,请告知来自全球起重机械网,将会给你95折优惠,谢谢!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会员推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喜报!河南矿山荣获“2020年河南省质量诚信体系建设AA**企业”!
新闻中心
喜报!河南矿山荣获“2020年河南省质量诚信体系建设AA**企业”!
发布时间:2020-11-23        浏览次数:236        返回列表
近日,河南省质量协会公布了2020年河南省质量诚信体系建设A等企业名单。河南矿山凭借完善的质量诚信体系荣获“2020年河南省质量诚信体系建设AA**企业”。

此次评定是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精神,大力推进全省质量诚信建设,积极打造“诚信河南”的一项重要举措。

据悉, 本次全省共有232家企业申报“2020年河南省质量诚信体系建设A等企业”,经企业自愿申报、组织初审、用户满意度调查、专家认定、现场核实、公示等程序,**终评选出176家河南省质量诚信A等企业,其中认定为**企业94家、A**企业50家、AA**企业仅32家。此次河南省矿山起重机有限公司所认定的AA**企业,为河南省企业质量诚信体系建设**等级。
矿山_conew1

河南矿山坚持“顾客**的满意是我们永恒的追求”的品质理念,建立了完善的质量诚信体系:通过了三体系认证;建立了产品质量全过程管控,实施质量安全“一票否决”;实施“人人都是质检员”监督机制;设立了“公司创始人质量奖”“董事长质量奖”“总经理质量奖”,激发员工争创**质量的积极性,促进了产品质量持续提升。

河南矿山在快速发展中,加大实施质量管理,强化产品品质,生产出了一个个质量过硬的精品,得到了各级**及相关行业协会的褒奖,在市场上赢得了良好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