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通运吊装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代表团访问LEEA英国总部与培训中心圆满完成!
新闻中心
中国代表团访问LEEA英国总部与培训中心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3-10-16        浏览次数:423        返回列表

更新日期:20131015

 

近日,中国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一行25人访问了LEEA总部和培训中心。通过此次访问,LEEA进一步加强了其与中国方面在起重吊装行业中的合作联系。在此次访问过程中,LEEA主席菲尔.怀特先生向代表团简要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随后,协会CEO杰夫.荷顿先生也作了讲话。之后,代表团一行又参观了LEEA位于亨廷顿的培训中心。在这里,从事吊装设备测试、检验和维护工作的专业工程师可以进行实务操作培训和学习。

 

此次访问开始于2013918,这从一个侧面上也说明,LEEA作为全球最具权威性的行业协会组织的地位得到了更多的一致认同。特别是在职业资格评定与授予这方面的服务上,LEEA尤其受到了广泛的认可。从全球范围来看,随着职业培训方面需求的日益增长,LEEA公司会员的数量也在快速增加。就在前不久,LEEA刚刚完成了其在中国区对四家会员公司的首次技术审核工作,他们是:张家口通运吊装工程技术有限公司(GLE-SKIP)、杭州海力特公司(H-Lift)、上海埃比埃斯技术检验有限公司(ABS Shanghai)和麦记国际香港有限公司(Mak Kee HK)。

 

协会CEO杰夫.荷顿对此次访问也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他说,“我们很高兴代表团人员主动要求来访,并且通过此次拜访以更多地了解了LEEA的具体工作内容。在中国,他们专注于提高此行业的安全标准,我想我们可以借助此次访问的机会向他们详细介绍LEEA怎样能够帮助他们实现这一目标。经过这次访问以后,我们也希望能够加强与中国的联系。明年,我将按照计划再次访问中国。”

 

GLE-SKIP在此次中国代表团访问LEEA事宜中,与LEEA内部合作,提供了积极的接访技术性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