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欧鲍实业有限公司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孙自杨
  • 电话:021-51987643
  • 邮件:40094185@qq.com
  • 手机:18721405301
  • 传真:021-51987643
  • 微信:
  • 联系我时,请告知来自全球起重机械网,将会给你95折优惠,谢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泽动力获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该体系对企业有何用处?
新闻中心
大泽动力获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该体系对企业有何用处?
发布时间:2019-06-20        浏览次数:248        返回列表

大泽动力获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该体系对企业有何用处?
售后服务,是企业对客户在购买产品后提供多种形式的服务的总称,其目的在于提高客户满意度,建立客户忠诚。现代理念下的售后服务不仅包括产品运送、安装调试、维修保养、提供零配件、业务咨询、客户投诉处理、问题产品招回制、人员培训以及调换退赔等内容,还包括对现有客户的关系营销,传播企业文化,例如建立客户资料库、宣传企业服务理念、加强客户接触、对客户满意度进行调查、信息反馈等。


2019年5月28日,大泽動力的售后服务能力经过认证达到了五星级售后服务标准,这一标准符合国家GB/T27922-2011《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以及全国商品售后服务评价达标认证的评审委员会《发电机和发电电焊机设备售后服务要求》标准。据悉,这是《大泽動力品牌“发电机 发电电焊机“》符合五星街售后服务评价体系国家标准和全国售后服务系统标准的“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填补了发电机多年的空白。与此同时,这也证实了大泽動力售后服务能力在国家标准之上更加完善,做到了真正的行业领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