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欧鲍实业有限公司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孙自杨
  • 电话:021-51987643
  • 邮件:40094185@qq.com
  • 手机:18721405301
  • 传真:021-51987643
  • 微信:
  • 联系我时,请告知来自全球起重机械网,将会给你95折优惠,谢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泽动力发电机拥有CE欧盟安全认证
新闻中心
大泽动力发电机拥有CE欧盟安全认证
发布时间:2019-06-20        浏览次数:269        返回列表
大泽动力发电机拥有CE欧盟安全认证

CE标志是产品进入欧盟国家及欧盟自由贸易协会国家市场的“通行证”。任何规定的(新方法指令所涉及的)产品,无论是欧盟以外还是欧盟成员国生产的产品,要想在欧盟市场上自由流通,在投放欧盟市场前,都必须符合指令及相关协调标准的要求,并且加贴CE标志。这是欧盟法律对相关产品提出的一种强制性要求,为各国产品在欧洲市场进行贸易提供了统一的低技术标准,简化了贸易程序。目前包括24条新方法指令涉及CE认证。 

1991年企业名称确定改为“上海欧鲍实业有限公司”,产品商标也同时改为“大泽动力”,实现企业名称与产品商标的统一,同时导入CIS理念,推出以“大海上冉冉升起的太阳”为设计理念的新标志,中日文组合标志“大泽動力”,形成了集团CI的雏形。这是海尔的第二代识别标志。并把“CE欧盟安全认证证书”收入囊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