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苏安起重吊装有限公司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周经理
  • 电话:0512-66189981
  • 邮件:15370088669@163.com
  • 手机:13771810902
  • 传真:0512-67564937
  • 联系我时,请告知来自全球起重机械网,将会给你95折优惠,谢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开展起重机械安全检查
新闻中心
苏州开展起重机械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2-12-06        浏览次数:327        返回列表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于11月中旬再次开展起重设备大检查活动。此次检查是为了巩固10月份专项检查的成果,进一步减少由起重设备不符合安全使用标准而造成的事故。为吸取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景园工地“9·13”施工升降机坠落重大事故教训,苏州市各相关单位开展了一系列自查自纠工作。
    据悉,检查组随机抽查了市、区各使用起重机械。从检查情况看,各地住建部门能组织企业开展建筑起重机械自查自纠工作,建筑起重机械产权登记、使用备案及管理情况总体较好。
    在检查过程中发现,部分单位
起重机械未建立一机一档,资料凌乱现象比较普遍;起重施工现场没有配备相应的专职设备管理人员;少数人员无证上岗、特种作业人员操作证到期未延期复审;起重作业方案、应急预案编制不够完善、合理,或与现场实际脱节;使用单位、产权单位签订的合同安全责任不明确。
    苏安起重吊装公司从有关部门了解到,此次专项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共指出了六十余家单位存在的问题,并予以通报批评。其中,8家单位将于12月10日前必须将整改的情况,以书面报告的形式提交到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质安处,对于
起重设备使用监管和监管不力发生事故的,将严格追究责任。

版权所有:苏州苏安起重吊装有限公司  http://www.sz-suan.cn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