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苏安起重吊装有限公司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周经理
  • 电话:0512-66189981
  • 邮件:15370088669@163.com
  • 手机:13771810902
  • 传真:0512-67564937
  • 联系我时,请告知来自全球起重机械网,将会给你95折优惠,谢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起重机械使用警钟长鸣
新闻中心
起重机械使用警钟长鸣
发布时间:2012-12-06        浏览次数:353        返回列表

  继9月份武汉的起重机安全事件,11月28日,安庆市一工地上再次发生起重机侧翻。一次一次的起重机安全事件不断地敲响安全的警钟。“安全隐患猛于虎!”
    11月中下旬,苏州住建局发起的
起重设备专项检查过程中,有六十余家单位存在的问题。有关部门将对起重设备使用监管和监管不力发生事故的,将严格追究责任。
    苏安起重吊装公司针对安庆发生的
起重设备安全事件,在公司内部提出讨论和自查自纠活动。倡导公司所有员工关注自己身边的事物,细心排查每一个肯能导致危险的安全隐患。

点击新窗口打开大图

    版权所有:苏州苏安起重吊装有限公司 http://www.sz-suan.cn   (转载请注明出处)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送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