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苏安起重吊装有限公司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周经理
  • 电话:0512-66189981
  • 邮件:15370088669@163.com
  • 手机:13771810902
  • 传真:0512-67564937
  • 联系我时,请告知来自全球起重机械网,将会给你95折优惠,谢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安吊装公司开展起重吊装服务礼仪培训
新闻中心
苏安吊装公司开展起重吊装服务礼仪培训
发布时间:2013-04-09        浏览次数:321        返回列表
     本着“致力于成就为一流的设备搬运服务供应商”的经营目标,3月28日上午,起重吊装服务人员礼仪培训在苏州苏安起重吊装公司举行。
   本次培训,从起重吊装服务人员的形象要求、服务、接待礼仪、接待要求和注意事项等方面展开,培训老师一方面向大家介绍礼仪知识,另一方面结合生动的案例分析给予了详实的讲解,并对起重吊装服务人员在工作过程中的服务、接待细节进行了规范。
   培训中途,为了增强起重吊装人员对礼仪知识的掌握,培训老师与现场服务人员在现场进行了热烈的互动,通过情景的模拟让大家对礼仪的重要性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大家积极参与到了互动当中,也很快领会到了礼仪服务精神的重要性,对公司的经营服务理念也有了更深的了解。最后,李经理作总结性陈词,他针对培训过程中的服务事项进行了强调,要求大家切实加强服务意识,让顾客切身的感受到公司贴心服务。
   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起重吊装全体人员的服务意识和水平,为更好地服务顾客提供了理论支持,也让员工对公司“一切为了客户的一切”的苏安宗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于公司拓展业务,提升品质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点击新窗口打开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