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苏安起重吊装有限公司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周经理
  • 电话:0512-66189981
  • 邮件:15370088669@163.com
  • 手机:13771810902
  • 传真:0512-67564937
  • 联系我时,请告知来自全球起重机械网,将会给你95折优惠,谢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联合吊装注意事项
新闻中心
联合吊装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3-04-11        浏览次数:303        返回列表
   多台起重设备共同进行吊装工作时,必须做到以下几点,以防止事故的发生。
1、尽可能选择同类型的起重机,以使各机吊装速度一致,载荷分配均匀,防止导致其中一台起重机载荷而发生事故。
2、如用两台不同类型的起重机抬吊,应根据其类型和特点,采用平衡梁原理,确定吊装点的位置,使用两机的载荷分配尽量合理。
3、各台起重机所受载荷不宜超过其额定起重量的80%。
4、在操作过程中,必须统一指挥。实行统一指挥才能避免产生不协调的动作。
5、指挥者必须思想集中,注意被吊设备在联合吊装中的情况变化。
6、吊装过程中做到协调与同步,指挥人员之间必须密切合作,做到动作平稳,相互协调,同步工作。
    
此外,苏安起重吊装公司认为:在联合吊装工作中 ,由于被吊设备的结构原因,不能直接应用起重机具时,可以利用一些辅助工具协调工作,以造成联合吊装的条件。
点击新窗口打开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