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天宝钢管有限公司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吴立民
  • 电话:0635-8884033
  • 邮件:12893118901@qq.com
  • 手机:15206552008
  • 传真:0635-8881813
  • 联系我时,请告知来自全球起重机械网,将会给你95折优惠,谢谢!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会员推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无缝钢管智能化或提前到来
新闻中心
无缝钢管智能化或提前到来
发布时间:2017-04-23        浏览次数:399        返回列表
  如今我国制作业开展局势大好,新技能不断得到研制、使用,不一样职业之间彼此学习,共同开展。无缝钢管机械制作及其自动化的开展也在这么的局势下得到了开展的有利条件:从依赖于人力劳作的传统方法向自动化技能、微电子技能和过程操控技能相交融的现代方法改变,逐渐改变了机械制作技能的单一的疑问,形成了机械制作及其自动化技能占主导的有科技优势的智能化、自动化的技能的新的开展机制。可是在钢管职业如今自动化晋级方面还需加速脚步,如今,许多钢管出产公司的设备年纪都现已很老了,虽然能用,可是跟着如今国家提出的商品晋级,这些老设备现已不能满足要求了。无缝钢管智能化还有即是自动化水平十分低(中小公司),一个出产小口径管加工公司竟然能到达20人,简直每个工位都需求有人在。跟着如今人力本钱的进步,工厂只要进步设备的自动化才干确保继续运营,也只要进步出产设备的等级才干出产愈加优秀的商品。可是,经过和这些公司负责人交流,发现他们关于钢管制作公司自动化晋级要到达什么样的程度十分模糊,小编在网上搜集了一个视频,这个钢管厂的出产车间,应当能够给咱们一个清晰的方向。设备的自动化进步能实现现代化有用的出产工艺,经过加速出产投入质料的加工改换和活动速度,然后到达降本增效的意图。这么咱们的商品在国际上才干有非常好的竞争力。但据小编个人多年的工厂经历,我国钢管制作公司晋级还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啊。
QQ图片20170301163128
     无缝钢管工业智能化是将来热镀锌钢管公司开展的趋势,跟着技能的不断开展,国内热镀锌钢管制作业不断打破,向智能化工业领域开展。在国际上,各大发达国家则是掀起了智能化工业竞逐风潮。首次工业革命是热镀锌钢管替代人力,第2次工业革命是自动替代手动,第三次工业革命将会是自动化晋级为智能化。如今欧美日等发达国家工业已进入智能化年代。而工业自动化技能正在向智能化、网络化和集成化方向开展。2012年年底以来,美国等发达国家在制作业开展中呈现“再工业化”风潮,被业内称为第三次工业革命的信号。之前,美国等发达国家将本国制作业中的低端有些安顿在开展我国家,俗称代工事务,依托成品的高额赢利,发达国家尽享财富金字塔的塔尖有些。跟着开展我国家劳作力本钱和办理本钱不断上升,2012年12月,苹果公司CEO库克宣告要把苹果公司的有些出产线拿回到美国;别的,通用电器、克莱斯勒、惠普[微博]、耐克等著名品牌也相继参加回流潮,纷繁把出产线搬运回美国。这都源于美国制作业的新战略——“再工业化”。美国的再工业化,与第三次工业革命的前景描绘不约而同。遍及认为,美国的再工业化,绝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制作业回归,将催生一种新的出产方法,而带有定制特征的智能设备被遍及使用将变成一大趋势。在再工业化过程中,热镀锌钢管准则立异和技能立异交错在一起。准则立异由政府推进(其间还包括金融准则),技能立异方面由新兴产业推进。在新兴产业的开展过程中,高端的制作业设备变成立异的首要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