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天宝钢管有限公司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吴立民
  • 电话:0635-8884033
  • 邮件:12893118901@qq.com
  • 手机:15206552008
  • 传真:0635-8881813
  • 联系我时,请告知来自全球起重机械网,将会给你95折优惠,谢谢!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会员推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无缝钢管怎么看塔塔钢铁与蒂森克虏伯合并受阻
新闻中心
无缝钢管怎么看塔塔钢铁与蒂森克虏伯合并受阻
发布时间:2017-04-23        浏览次数:447        返回列表
   塔塔英国钢铁与蒂森克虏伯的兼并此前被外界以为能够确保塔塔钢铁旗下塔尔伯特港钢厂的运营,并保住约8000个作业机会。据了解,自上一年3月份塔塔钢铁总部声称要封闭英国钢铁事务以来,塔塔英国钢铁公司一向处于也许随时被关停的地步。这也引起英国政府的高度重视。在今年的早些时候,塔塔英国钢铁公司与工会达成一项协议,以坚持其英国下属公司的可持续发展。与此同时,塔塔钢铁与蒂森克虏伯就欧洲钢铁事务兼并的商洽也一向在进行。消息人士指出,塔塔英国钢铁与蒂森克虏伯兼并重组的商洽在几个月前就已经开端,现在仍有许多主要妨碍需求战胜。德国最大的工会——冶金工业工会近来再次着重:“咱们对立二者重组,二者的重组将有很大的风险,兼并会导致德国数以千计的作业岗位丢失以及工厂倒闭。”消息人士指出,塔塔钢铁与蒂森克虏伯的商洽进展缓慢还有一个重要原因,那就是塔塔集团的领导层变化给商洽带来极大的不确定性。上一年10月24日,塔塔集团发作“夺权”事情,塔塔集团俄然宣告吊销任职4年的赛勒斯·密斯特里董事长一职,由78岁的塔塔宗族成员、上一任董事长拉坦·塔塔任暂时董事长。这位“新任”董事长好像并不情愿出售欧洲钢铁事务或者与蒂森克虏伯合资重组欧洲钢铁事务。而在英国,塔塔英国钢铁养老金基金办理人正告说,塔塔钢铁的养老金债款有很大的疑问有待处理。
QQ图片20170420084352
      此前,塔塔英国钢铁定时向职工退休养老基金付出退休金,由基金办理人担任资金办理并在职工退休后向其付出退休金。参加退休养老基金的退休职工和在职职工总数达13.3万人,基金当时及将来所需付出的退休金总额约为150亿英镑。这笔退休金债款此前被以为是塔塔英国钢铁出售的最大妨碍。这也是塔塔钢铁与蒂森克虏伯商洽进度缓慢的重要原因。为此,塔塔钢铁寻求将该笔负债转移到英国养老金维护基金(PPF),PPF是由英国政府支撑确保的养老金确保基金。但是,塔塔英国钢铁基金负债规模是PPF从未遇见的。为了让这笔养老金基金进入PPF,塔塔钢铁有必要压服基金办理人,塔塔英国钢铁公司已经濒临破产并无力持续支撑养老金付出。如此一来,塔塔集团需求付出数亿欧元的现金以真正剥离该养老基金,而且,进入PPF后,触及该笔钢铁养老金基金的工人的收益也会下降10%。
      该基金的监管者表明:“咱们会持续与雇主和托管人就塔塔英国钢铁公司退休养老金基金疑问坚持评论。现在,仍有一些重要疑问有待处理。鉴于对13万退休职工和在职职工以及PPF交纳者的影响,咱们会充沛仔细思考每一个也许的提案。”塔塔钢铁表明:“咱们将持续与蒂森克虏伯坚持战略评论。但在终究达成协议之前,还不能确保这些商洽会促成买卖。现在,塔塔钢铁持续与养老金基金的受托人、基金的办理人以及工会组织坚持对话以求找到最好的处理计划。“蒂森克虏伯首席执行官海里希·赫辛根在今年初指出,蒂森克虏伯与塔塔钢铁商洽的底线没有改动,改动的仅仅商洽进程,蒂森克虏伯不会承当塔塔钢铁的养老金债款,因而只要在塔塔钢铁彻底处理养老金疑问以后,蒂森克虏伯才会思考两边合资的事宜。业内人士指出,假如塔塔英国钢铁与蒂森克虏伯重组失利,那么塔塔钢铁不得不独自重新思考其周转计划并找到新的处理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