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顺胜起重吊装搬运有限公司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吴顺利
  • 电话:13651228272
  • 邮件:306476122@qq.com
  • 手机:13651228272
  • 传真:13651228272
  • 联系我时,请告知来自全球起重机械网,将会给你95折优惠,谢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北京吊装公司
新闻中心
北京吊装公司
发布时间:2016-05-06        浏览次数:428        返回列表
 北京顺胜吊装搬运公司业务类别;
北京顺胜吊装搬运公司,成立于2000年,本公司专业提供设备吊装、设备搬运、设备吊卸搬运等服务。北京地区专业的起重吊装搬运服务公司。
顺胜吊装搬运公司可搬运设备为;
公司备有专业起重搬运施工人员及专业起重吊装搬运工具、设备运输车辆、设备吊装车辆,吊车、叉车等专业起重搬运工程机械。
顺胜吊装搬运公司服务区域主要为; 
朝阳区:通州区,顺义区,昌平区,丰台科技园区,良乡工业开发区,昌平工业开发区,平谷工业开发区。等等;
顺胜吊装搬运公司设备类别;
空调设备吊装搬运——直燃机、冷水机组、空调机组、发电机组、水泵等制冷设备吊装搬运就位。
机床设备吊装搬运——数控机床,柱缩减,四柱压机,普通机床,大型立车设备,各种天车吊装,以及所有大小型厂房搬迁。                                                                        人工吊装起重搬运——适用于施工场地狭窄,使用机械设备无法完成设备吊装工作,均可由人工完成; 
志存高远,锐意进取。顺胜公司将继续以良好的信誉为基础,秉承稳固与发展、求实与创新的精神,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服务。我们在今后的岁月里,将一如既往地以先进的技术、可靠搬运过程、快捷的方法、特惠的价格、周到的服务使您得到满意的收获。一次交道永远的朋友,诚信--- 我们生存的基础!服务---最大化满足客户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