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星探机器人有限公司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星探
  • 电话:029-82465282
  • 邮件:1442504222@qq.com
  • 手机:15191473222
  • 传真:029-82465282
  • 联系我时,请告知来自全球起重机械网,将会给你95折优惠,谢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码垛机器人效率更高
新闻中心
码垛机器人效率更高
发布时间:2016-12-14        浏览次数:104        返回列表
 大批量的身上,当然需要更加强大的装载力量,然而人工的力量还是远远不够,如果想提高工作效率,还得依靠机器,然而哪里有这么好的机器可以比人工还厉害呢,前几年有那种人工式的机器是有专业人员开着装载机 来对产品进行码垛分类等,然而,这下问题就来了。


       这种机器必须依靠人工没有办法,自己去工作。刚才人们的这下需求,便有了后来的发明。星探码垛机器人是一个历史性的创造,码垛机器人解放了人类的双手。并且工作效率极高,

       机器人是一个包装业的新希望!

       码垛机器人的工作效率远远大于人工。


       星探码垛机器人的负荷在120或者190公斤附加负荷为50公斤,试问一下,又有哪个工人可以一下拿这么重的东西。所以在重量上他已经远远领先员工。等于人工工作效率的三到五倍。甚至更多的倍数,一个员工能在一个小时内完成的工作量。可能她在十分钟之内就完成。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促进了生产发展,在工厂的发展也是一个质的飞跃。

       来看看它的最大作用范围2496/2696mm重量为1049或者1058公斤。有很大的重力不会担心它会倒。

       他也不是特别难操作的。安装位置,只需要装在地面上就可以了。它的,控制系统为kRc4。防护等级lp65


他不仅仅只能码垛,它适用的领域还很多,用在搬运装卸上,包装及拣选其他操作,焊接及钎焊铸造设备涂胶水和密封材料。其他涂层激光切割,水射流切割机械加工。安装固定塑料加工设备。置入其他种类的安装拆卸维修方面的应用,其他应用锻造设备成型加工机床金属切削机床。 操作其他机床测量,检测检验装货盘。

       如今的他已经成为工厂的必不可少的一件工具。极大的减少了人工的成本。也给工厂老板提上去了工作效率。而且对于他的工作也是无可挑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