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长城机械有限公司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郭帅
  • 电话:0371-55019878
  • 手机:18137823265
  • 联系我时,请告知来自全球起重机械网,将会给你95折优惠,谢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泥立磨终粉磨系统的节能降耗优势
新闻中心
水泥立磨终粉磨系统的节能降耗优势
发布时间:2018-02-05        浏览次数:78        返回列表
       水泥工业作为传统工业,《规划》明确传统工业是绿色化改造的重点。在此背景下,如何降低生产能耗不仅仅成为水泥行业产业升级的需要也成为各大水泥企业降低生产成本,获取市场竞争优势的关键。
立磨机 小

新乡长城一直致力于对水泥立磨机的研究,目前,在生料磨上,立磨已取得了绝对的市场优势,然而在水泥立磨上,有文章称,2015年立磨的选用率才30%。对此,新乡长城粉磨设备专家结合十几年的研究,认为立磨机的粉磨适用性是很强的,其粉磨出来的水泥性能指标完全符合国家标准,甚至某些方面是优于球磨机的,应该得到大范围推广。

新乡长城有着多年的粉磨工业设计和研发制造经验,所生产水泥立磨,拥有熟料粉磨领域最领先的技术,能耗降低30%,金属损耗小,节约能源、改善操作环境,被用于多条水泥生产线中。

产品优势

1.PC42.5水泥比表面积达3800cm2/g,生产工艺成熟

2.电耗更低的水泥终粉磨设备

3.粉尘浓度低,符合国家规定

4.供货周期短,节省时间成本

系统运行稳定,运转率高达93-97%

新乡长城:http://www.changchengjixie.com/

配件站:http://www.limopeijian.com/

本文来源:http://www.ccshengchanxian.com/xinwen/hangye/90.html

欢迎致电:0371-55019878

移动电话:17839913213

QQ:2409334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