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方重型机器有限公司宁波经营部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经理
  • 电话:13569831560
  • 手机:13569831560
  • 联系我时,请告知来自全球起重机械网,将会给你95折优惠,谢谢!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会员推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长垣:起重博览亮点纷呈 文化大餐尽收囊中
新闻中心
河南长垣:起重博览亮点纷呈 文化大餐尽收囊中
发布时间:2019-04-28        浏览次数:331        返回列表
 中国·长垣国际起重装备博览交易会是长垣县加快起重产业转型升级、扩大对外开放合作的窗口名片,自2014年举办以来,展会规模逐年扩大,展览层次逐步升级,已连续成功举办了4届,累计参展客商突破1000家,成为全国起重装备制造领域展示成果、交流信息、洽谈合作的行业盛会。4月25日,2019中国(长垣)国际进口商品博览会和乡村振兴特色展开馆、美食节活动正式启动,拉开了长垣县国际起重装备博览交易会的序幕。
特色小镇靓美蒲西

映象网记者走进位于长垣县国际会展中心2号展厅内,琳琅满目的各种商品将各种异国风情的货物尽收眼底,不仅可以享受带来的视觉冲击,更可以尽情感受全球风物。据了解,这次参加中国(长垣)国际进口商品博览会的有来自俄罗斯、巴基斯坦、印度、马来西亚、泰国、越南、韩国、巴西等13个国家及港澳台地区和全国各地的150多家企业及有关组织。参展商品有手工地毯、玉石制品、木制品、银器、家具、美食、糖果、首饰、化妆品等国内外特色商品,品类丰富、覆盖面广,让广大群众能够近距离感受价廉质优进口商品的独特魅力。

参展企业正耀公司

在这次博览会上,记者再次领略并品尝到了长垣的各种特色美食。美食节活动中,长垣县各餐饮企业都倾力拿出自己的高品质美食服务大众,阿五红烧黄河大鲤鱼、西西酒店炸八块、满天星肉丝带底、筱梁春驴肉火烧、如意大排档烤串等脍炙人口的特色家乡美食展现在人们面前,令人垂涎欲滴。在现场一个个美食摊位前都排满了人,参观者或携家带口,或三五好友游走在美食之间,尽情着享受长垣特色美食的魅力。

长垣特色美食展

近年来,在长垣县县委县**的正确领导下,乡村振兴工作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各乡镇(街道)通过布置展板、播发宣传片、展示特色商品等形式,向人们展示了乡村振兴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和变化。针对长垣县县域情况,各乡镇纷纷发扬自己的地理优势打造属于自己的振兴之路。魅力蒲东、荷香方里、奋进恼里、筑梦魏庄、水墨赵堤、印象孟岗等乡镇均在乡村振兴道路上展现出了独特的色彩。

黄河之滨生态芦岗

围绕长垣县发展转型升级,长垣县县委县**明确了提质转型创新的发展主线,通过大力实施“诚信立县、质量兴县、品牌强县”发展战略,着力提高县域治理能力,着力提升整体创新能力,着力完善基层乡村振兴,走出了一条以强县域、增优势、惠民生、促升级的路子,健康发展呈现出了良好态势。在此次博览会过后,长垣县必将又以新的成绩进行大跨步式发展,使最美长垣趁开放之春风如鹰般奋力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