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江市中诺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钱小姐
  • 电话:0523-84633808
  • 邮件:2880390819@qq.com
  • 手机:15189931508
  • 传真:0523-84633358
  • 联系我时,请告知来自全球起重机械网,将会给你95折优惠,谢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安铂轴承加热器的选材标准
新闻中心
安铂轴承加热器的选材标准
发布时间:2014-07-22        浏览次数:178        返回列表
  安铂轴承加热器以安全环保、铂金品质为生产标准,致力于生产国内最好的轴承加热器,安铂轴承加热器从外观设计到内部构造和材质标准,无不凝结了安铂人十几年的心血,每一次改良都是为了适合用户的需要和满足用户愈来愈高的品质要求。我们的每一个产品都是精品,都是我们的工人每一道工序一丝不苟认真制作的成果。
     安铂高品质轴承加热器是我司根据第二代智能感应加热器ZNE系列进行改良的产品,
     首先,安铂高品质轴承加热器选材采用国外进口冷轧硅钢片和纯铜感应线圈制作,进口冷轧硅钢片导磁率高,加热效果好,纯铜感应线圈导电率高,内部材质大幅度的改良不仅使得安铂加热器的加热效率比以前提升了一个档次,而且还更加环保和节能,以往国内普通的加热器客户使用一年或者几个月就需要重新更换新的加热器,现在安铂轴承加热器质保三年,客户使用个三到五年一般不会出现问题,三年以后就是出现问题,我们也可帮助维修,仅仅需要客户出一些配件的成本费用。这样的高品质满足了当今市场客户越来越高的要求,还帮助客户大大节约了成本,减少了全球资源的浪费。
     其次,安铂高品质轴承加热器内部电器使用进口电器,控温控时精确无误,寿命高质量好。
     再次,安铂高品质轴承加热器增加了散热片设计和通风扇设计(大型轴承加热器),外观进行了改良,使得我们的产品更加美观。
     安铂高品质轴承加热器此次从内而外的变更必将迎来更多客户的赞许和承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