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振兴吊具有限公司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杨爱民
  • 电话:0373-8618839
  • 邮件:13503734506@163.com
  • 手机:13503734506
  • 传真:0373-8618839
  • 微信:
  • 联系我时,请告知来自全球起重机械网,将会给你95折优惠,谢谢!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会员推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起重配件_工程机械配件
新闻中心
起重配件_工程机械配件
发布时间:2020-05-22        浏览次数:222        返回列表
 新乡市振兴吊具有限公司始创于1986年,主要生产吊钩、吊具。本公司主要生产3T-500T吊钩组、旋转吊钩、防撞吊钩、绝缘吊钩、防水吊钩、各种龙门、旋转吊具、自动夹钳,非标设计。

目前我厂在设计、研制的取物装置中,其中以冶金专用吊具品种居多。技术高,在产品的设计开发研制,企业管理及综合实力等方面有较高地位。本公司所生产的“振兴”牌吊具是我国电力、钢铁公司、冶金、矿山、港口、危险作业环境等各种吊具的机械手。

我厂设备精良、技术力量雄厚,检测手段高,具有科学管理体制和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有丰富的实践经验,产品销往多地,深受广大用户欢迎,并可根据用户的实践情况非标设计,以满足用户要求。

诚信铸就品牌,质量编织未来,振兴公司诚邀各地朋友来我公司洽谈业务,共同开拓吊具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