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振兴起重机械有限公司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会员推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环链电动葫芦使用过程中需要遵循哪些原则?
新闻中心
环链电动葫芦使用过程中需要遵循哪些原则?
发布时间:2011-12-04        浏览次数:582        返回列表

环链电动葫芦作为一种现实作业中常用的电动葫芦,为了更加安全有效率的作业,环链电动葫芦应该遵循以下使用原则:
一、禁止超载使用,在起吊重物前应估计一下重量是否超出手拉葫芦的额定载荷。
二、葫芦的吊挂必须牢靠,不得有吊钩歪斜及将重物吊在员钩尖端等不良现。
三、起重链条及手拉链条不应有错扭现象,以免在起吊重物时链条卡死在链轮中,影响正常工作
四、无论是在倾斜或水平方向使用拉链,拉链的方向应与手链轮方向一致,不要在与手链轮不同平面内斜向拽动手链条,以免发生手拉链卡住或脱链现象。
五、在起吊过程中,无论重物上升或下降,严禁有人在重物下面做任何工作或行走,以免发生人身事故。
六、在起吊过程中,无论重物上升或下降,拽动手拉链时,用力应均匀缓和,不要用力过猛,以免链条跳动脱出链轮或卡环。
七、在使用中如果发现拉不动拉链时,切不可猛拉,应立即停止使用拉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