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大胆小偷竟雇吊车偷翻斗

  来源:城市晚报  人气:4607
|
|
|
偷车被抓现行,吊起的翻斗车轰然坠地把地面砸出个坑

  城市晚报讯 昨日凌晨3点,长春市泰来小区居民的美梦都被一声“抓小偷”打断了,睡意全无的居民下来时,一辆蓝色的卡车停在路旁,居民牛大哥的翻斗车被吊车半吊着,悬在半空中,正准备装车。牛大哥和陆续赶来的居民,拦住了车,却不料,还是让车内真正的小偷给跑了。

  凌晨3点贼开卡车偷翻斗

  最先发现偷车的是小区内一位早餐点的老板,据牛大哥的妻子说,凌晨2点40分,早餐点老板出门准备开工了,小区的路旁,一辆蓝色卡车停在那里,车上拉着的黄色吊车正将停在空地上翻斗车拉起,吊进车内。起初以为是车主卖车,看了一眼后就离开了。可他越想越觉得不对,不好,谁能这么早卖车啊,可能是偷车。他敲响了邻居牛大哥家的门,还在睡梦中的牛大哥匆忙穿衣下楼,将偷车人抓了个现行,可一个人力量有限,牛大哥喊人帮忙,于是惊动了邻居们。

  真正的小偷是雇主却跑了

  邻居赵先生说,当时车内有3个人,见到他们,突然从车上跳下来一个人,疯了一样地跑了。车内另外两个年轻人被当场抓住,吊在半空的翻斗车轰然坠地,邻居们拨打110报警,两人被带到了派出所。

  到了派出所,牛大哥才知道,事情还不是想象的那么简单。随后赶到的车主,面对气愤非常的牛大哥说,他们也挺憋屈,因为他们也是受害者。自家的卡车是出租的,24小时服务,凌晨有人打电话来租车,司机还特意从老远的地方赶回来。车上的两人一个是自己的儿子,一个是雇佣的司机,跑的那个人是雇主,也就是真正的小偷。

  被盗者苦守卡车等结果

  从凌晨3点一直到中午,牛大哥一家人才从派出所回家。昨日15时,记者来到了泰来小区。马路上一辆卡车停在路边,打着双闪。车的前右胎已经完全瘪掉,前风挡玻璃被打碎,满地的碎玻璃颗粒。一辆有些破旧的翻斗车停在卡车旁,一只前车胎被卸掉,车轴将地面砸出了一个坑。

  牛大哥两口子搬着小矮凳,坐在不远的门口,随时守着,看看这件事到底怎么处理。牛大哥说自己的想法很简单,不管车主是不是真正的小偷,毕竟是被当场抓住了,等在这里,就是看车主回来怎么处理。

  当事双方就车损进行协商

  15时25分,一辆轿车停在了卡车后,车上下来了几个人,有男有女,四处查看了一下卡车,试图启动。牛大哥变得很激动,称对方不能将车开走。

  随后警方赶到了现场,民警表示,卡车一方属于被租赁者,警方暂时无法认定卡车一方是真正的偷车贼,目前此案已经移交刑警部门调查。依据法律,牛大哥不能扣押卡车。但是偷车过程中,牛大哥的翻斗车被损坏,可以和卡车车主进行协商解决。随后双方就车损进行协商,而偷窃一案,警方正在调查。

  (记者 邵梁 报道/摄)

  作者:邵梁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大胆小偷竟雇吊车偷翻斗

相关信息

  • 中国企业推动全球水电开发
  • 在全球范围内水电作为一种动力的情况下,我国公司一向在加快水电开发,不仅在本地,并且在整个亚太区域及其他区域。依据国际动力署(IEA)的一份陈述显现,在除印度之外的亚太区域,近45%的水...[详情]
  • 美中竞争 新能源成新赛道
  • 8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设定2030年电动车占新车销量比例达到50%的方针,届时美国新出售的轿车中将有对折为零排放。电动车包含电池电动轿车、刺进式混合动力电动轿车和燃料电池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