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河南省113家产能落户企业遭淘汰已全部停产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568
|
|
|

从河南省工信厅获悉,今年河南省淘汰落后产能工作任务完成,已有113家企业全部停产。

据了解,国家于今年初下达河南省113家企业淘汰落后产能指标,这些企业分别涉及炼铁、炼钢、铁合金、铜冶炼、平板玻璃、造纸、酒精、焦炭、电石、电解铝、铅冶炼、水泥、味精、皮革、印染、化纤、铅蓄电池等17个行业,至9月底,相关企业已全部停产。

其中,70家企业完成全部拆除设备工作,35家企业设备正在拆除,8家企业已于10月份开始拆除设备。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河南省113家产能落户企业遭淘汰已全部停产

相关信息

  • 服贸会首次设立运输服务板块
  • 8月26日,记者从2021年我国世界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供应链及商务服务专题运送服务板块新闻通气会上获悉,本届服贸会供应链及商务服务专题运送服务板块为首次建立,将于9月3日至7日在...[详情]
  • 李小鹏视频会见沙特交通和物流服务大臣
  • 8月26日,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在京视频会见了沙特交通和物流服务大臣萨利赫本纳赛尔埃勒贾希尔,两边就一起关心的问题交换了定见。部总工程师兼水运局局长李天碧参加视频会见。李小鹏指出,...[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