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2018年西安计划开通6条地铁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630
|
|
|

从西安市发改委了解到,国家发改委近日正式批复了西安城市轨道交通近期建设规划(20132018年),计划到2018年西安将开通6条地铁。

据了解,西安市近期计划建设地铁4号线工程、5号线一期工程、6号线一期工程,全长约789千米。其中,4号线工程长333千米,全部为地下线,设站28座,规划建设期为2013年至2017年;5号线一期工程长257千米,其中地下线243千米,设站20座,规划建设期为2014年至2018年;6号线一期工程长199千米,全部为地下线,设站15座,规划建设期为2013年至2017年。

西安规划远景城市轨道交通线网为“放射型”网络结构,由6条线路组成,总长约252公里,设换乘车站15座。预计2020年,西安市区公共交通占机动化出行量比例将达到587%,轨道交通占公共交通出行量比例为35%。目前已开通的为1号线与2号线。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2018年西安计划开通6条地铁

相关信息

  • 中国企业推动全球水电开发
  • 在全球范围内水电作为一种动力的情况下,我国公司一向在加快水电开发,不仅在本地,并且在整个亚太区域及其他区域。依据国际动力署(IEA)的一份陈述显现,在除印度之外的亚太区域,近45%的水...[详情]
  • 美中竞争 新能源成新赛道
  • 8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设定2030年电动车占新车销量比例达到50%的方针,届时美国新出售的轿车中将有对折为零排放。电动车包含电池电动轿车、刺进式混合动力电动轿车和燃料电池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