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2014第六届厦门工程机械展4月12日至15日开幕 主打绿色节能新品牌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419
|
|
|

2014年4月12日至15日,第六届中国(厦门)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简称厦门工程机械展)将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国内外工程机械行业将汇聚在此为你带来工程机械行业的盛宴。该展会是由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福建省经济贸易委员会、福建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厦门市人民政府、泉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据悉,此展会本着“立足海西、携手台湾、拓展东南亚”的办展思路,已成功举办五届。第六届厦门工程机械展规划室内展览面积16,000平方米,连同同期举办的第十八届海峡两岸机械电子商品交易会,总展览面积达85,000平方米。展示范围涵盖:工程机械、物流设备、沥青设备、矿山机械、破碎机械及各类零部件、建筑机械、商用车辆、工程机械配套件及检测设备。厦工、龙工、中国重汽、新龙马、江铃汽车、住友、石川岛、凯傲宝骊、TCM、杭叉、卡特重工、江淮叉车、合力叉车、灵升、龙岩液压、万通、闽轮等国内外主要工程机械厂商将携拳头产品参展。

据365工程机械采购网记者现场了解,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厦门工程机械展呈现三大主要看点:第一,首次增加商用车主题。在国家宏观经济调控以及对海外形势看好的当下,道路交通、商务用车仍然是重点投资领域。本届展会,得到商用车厂商的积极支持。厂家踊跃参与正纷纷表现出,希望通过厦门工程机械展这个平台推动商用车的技术交流,以及品牌形象的宣传。本届厦门工程机械展展会期间,中国重汽、新龙马、江铃汽车等国内主要商用车厂商汇集,将携重拳产品参展。

第二,一批绿色节能新产品在本届工程机械展首次亮相。厦工股份是国家重点生产装载机、挖掘机等工程机械产品的骨干大型一类企业,也是当今中国最大的工程机械制造基地之一。厦工股份携手厦门工程机械展多年。本次展会,厦工股份展出的16m加长臂CNG挖掘机系中国首创的最新一代新能源产品,是国内第一家实现批量生产超长臂CNG挖掘机并实现市场化的民族品牌,同时亮相的CNG装载机、LNG装载机、CNG挖掘机、LNG载重汽车等清洁能源新产品都代表国内工程机械最先进绿色产品。绿色节能、智能化、低排放的工程机械产品,是工程机械行业品质保证,也是工程机械行业未来坚持的方向。

第三,各地市集中看好厦门工程机械展的窗口作用。厦门位处台湾海峡西岸中部、闽南金山角的中心,是东南沿海对外开放与交流的重要窗口和平台。在本届展会中,龙岩市、泉州市、三明市等福建机械产业重点地区都看重厦门工程机械展的窗口作用,积极组织当地代表性企业参展;4月12日中午,龙岩市人民政府还将举办龙岩机械产业推介会,大力推介龙岩的机械产业集群和良好投资环境。

随着2013年工程机械海外销售量有所回升,矿山设备捷报频出。2014年开春之后,重卡汽车销售量也有所回升。第六届厦门工程机械展,在2014年开春之际的工程机械行业破冰中首当先锋,带领着工程机械行业拓展商机,呈现出在寒冰中开出娇艳鲜花的美丽画面。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2014第六届厦门工程机械展4月12日至15日开幕 主打绿色节能新品牌

相关信息

  • 青海加快建设跨区电力外送通道
  • 9月28日,青海省动力局举行新闻发布会,解读《青海打造清洁动力工业高地举动计划》。未来,青海将加快推动跨区电力外送通道建造,打造国家清洁动力工业高地。青海省动力局副局长周武介绍,《...[详情]
  • 全球电力短缺推高通胀预期
  • 近日,多省份均出现限电的情况。这意味着作为国际工厂的我国因能耗双控政策发力和电力出产赔本引发的电力供给缺少渐呈延伸之势。当时,电力缺少在国际其他地区也一再出现,原因在于包含天然...[详情]
  • 无歧视并网 新型储能行业迎规模化发展
  • 9月29日,储能板块拉升走强。截至收盘,首航高科、国电南自、积成电子涨停,科泰电源涨幅超8%,星云股份、珈伟新能等跟涨。国家动力局近来印发的《新式储能项目办理标准(暂行)》(简称《办理...[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