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沙湾县2014年第二批9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337
|
|
|

4月28日,沙湾县2014年第二批9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并在名轩商业广场施工现场进行了开工仪式。

今年,沙湾县计划实施各类建设项目174个,完成固定资产投资60亿元以上。第二批9个重点项目总投资10.6亿元,年内将完成投资6.7亿元。其中住房保障类项目3个,总投资2.5亿元;水利基础设施类项目1个,投资2726万元;生产经营类项目5个,投资1.12亿元。

今年,沙湾县开工建设的项目涉及工业、农业、旅游服务、社会发展、城市建设等各行业领域,投资总量大、支撑作用强、综合效益高为历年之最,这些项目的顺利实施,对于进一步加快新型城镇化进程、增强县域经济发展后劲、推进民生持续改善将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沙湾县2014年第二批9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相关信息

  • 中国企业推动全球水电开发
  • 在全球范围内水电作为一种动力的情况下,我国公司一向在加快水电开发,不仅在本地,并且在整个亚太区域及其他区域。依据国际动力署(IEA)的一份陈述显现,在除印度之外的亚太区域,近45%的水...[详情]
  • 美中竞争 新能源成新赛道
  • 8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设定2030年电动车占新车销量比例达到50%的方针,届时美国新出售的轿车中将有对折为零排放。电动车包含电池电动轿车、刺进式混合动力电动轿车和燃料电池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