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申张线金港段航道整治工程——南沙大桥正式开工建设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470
|
|
|

5月4日讯,申张线金港段航道整治工程南沙大桥近日正式开工建设,桥梁施工队伍目前已开始进场施工。根据计划,新桥将于今年底竣工通车。

申张线航道南沙大桥原址位于南沙办事处镇区,属申张线金港段航道整治工程三座大桥之一。新建南沙大桥西起天永路,东止柏林南路,路线全长1005.7m。桥面全宽16m,双向4车道,主桥采用下承式钢管混凝土系杆拱,主跨一跨过河,桥梁全长248.66m。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申张线金港段航道整治工程——南沙大桥正式开工建设

相关信息

  • 70年实现从零到第一 中国电力装备光耀世界
  • 自2014年以来,中国水电装机容量和发电量稳居世界第一,水电资源成为我国第二大能源主体。2020年,中国水电发电量1.35万亿千瓦时,水电装机容量3.7亿千瓦,超过全球水电装机总容量的30%。建...[详情]
  • 能源消费双控 对可再生能源保障与刺激并重
  • 2021年9月11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完善能源消费强度和总量双控制方案》,其中关于新能源消纳比例的划分有了重大改变,此前文件规定新能源消纳比例超过激励值的部分可不再计入能耗双控指标...[详情]
  • 全球氢能产业加速发展
  • 国际能源署预测,到2070年全球对氢气的需求将达到5.2亿吨。作为应对气候变化和加快能源转型的重要举措,越来越多经济体更加重视发展氢能产业。国际氢能委员会近期发布的报告显示,自今年2月...[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