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水电六局中标重庆梨子坪水库工程大坝枢纽工程 工期24个月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623
|
|
|

记者获悉,6月19日,水电六局接到重庆市丰都县水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中标重庆丰都县梨子坪水库工程大坝枢纽工程,计划工期为24个月。

梨子坪水库工程位于重庆市丰都县包鸾镇华坪村,距丰都县城14千米,地处包鸾河中下游的梨子坪河段,是一座具有城乡供水、农业灌溉等综合利用功能的中型水利工程。坝址以上控制集雨面积100.8平方千米,水库总库容2116万立方米。本工程由水库枢纽工程、坝后电站工程、供水工程和灌区工程组成。大坝为钢筋砼面板堆石坝,最大坝高77.7米。设计灌溉面积2.1万亩,干支渠总长18.892千米,灌区渠首设计流量1.41立方米/秒,水厂供水设计流量1.32 立方米/秒。坝后电站装机2×350千瓦,年发电量328万千瓦时。

梨子坪水库工程大坝枢纽工程包括临时工程、枢纽工程、溢洪道工程、取水工程、坝后电站工程、管理房屋工程、观测设备及安装工程和金属结构设备及安装工程。

本工程施工任务由水电六局一分局承担。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水电六局中标重庆梨子坪水库工程大坝枢纽工程 工期24个月

相关信息

  • 菲亚特动力科技成为SLOW FISH官方合作伙伴
  • 菲亚特动力科技继续在可继续领域活跃发力,于2020年12月宣布与SlowFood(慢食)协作,成为SlowFish2021-水循环的官方协作伙伴。本届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从6月3日起在意大利利古里亚(L...[详情]
  • 徐工XR360E大战湘江,助力飞虹跨越
  • 湖南长沙,一座飞虹又将跨越湘江两岸,面对一江碧水徐工XR360E来助力。 近来,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正式开工建造,其主桥结构采纳钢桁架飞燕式拱桥方式,点缀于江面上,远远望去,像飞燕展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