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荷兰起重机改造豪华旅馆 安装电梯取代老式爬梯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065
|
|
|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9日报道,荷兰哈灵根(Harlingen)市日前出现一家用码头起重机改造的豪华旅馆,看起来就像变形金刚与巴黎艾菲尔铁塔的混合体。

哈灵根起重机酒店套房有双人卧室,宽敞而明亮,有巨大观景窗和现代化酒店设施,包括平板电视、音响设备等。不怕冒险的住客甚至可以通过主卧的梯子爬到起重机驾驶室,并进入高架野餐区。

旅馆宣称,起重机的旋转功能依然可用,并安装了现代电梯取代老式爬梯。其发言人表示:“这是码头起重机被智能化改造的典范,在私人住宅中几乎很少能看到。”

哈灵根起重机旅馆2人间房间每晚费用200英镑(约合人民币2095元),包括特制早餐。这些早餐需要通过内部电梯送上去。据悉,这是荷兰第二家起重机旅馆,此前阿姆斯特丹的起重机旅馆还可提供双人蹦极服务。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荷兰起重机改造豪华旅馆 安装电梯取代老式爬梯

相关信息

  • 中标占比81%!182组件已成终端市场主流之选
  • 2022年7月21日,由中国光伏职业协会主办的光伏职业2022年上半年开展回忆与下半年局势展望线上研讨会成功举行,大会对2022上半年光伏职业的开展状况作了回忆并对下半年局势做出展望。陈述指出...[详情]
  • 大瑞铁路大保段开通 古丝路迈入动车时代
  • 7月22日上午10时,C296次复兴号动车组列车从云南省保山站驶出,一路向东驶向大理。通过14年艰难建造,大理至瑞丽铁路大理至保山段正式注册运营,保山市结束不通铁路的历史。大瑞铁路大保段保...[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