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外高桥造船获得新加坡5艘158000载重吨苏伊士型油船订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791
|
|
|

近日,新加坡Tulshyan Group与上海外高桥造船签订了建造合同,下单订造5艘158000载重吨苏伊士型油船,每艘造价约为6300万美元至6400万美元,预计将于2016年底至2017年陆续交付。

这是外高桥造船自2000年成立以来获得的首份苏伊士型油船订单,中船租赁已经为这批新船提供了临时代课。此前,曾有报道称,这些新船由中船租赁在外高桥造船订造。Tulshyan的创始人Rakesh Tulshyan证实,公司确实在外高桥造船订造了这批苏伊士型油船。

这份订单也是Tulshyan首次下单订造苏伊士型油船并进入这一领域。Tulshyan称,公司之前曾拥有过数艘VLCC及其他一些油船,目前苏伊士型油船领域很适合投资;选择外高桥造船订造这批新船是因为“这是中国最好的船厂”。

这笔订单令一些市场参与者感到惊讶,因为苏伊士型油船通常多由欧洲公司订造,这些油船主要在大西洋盆地运营。Tulshyan称,公司尚未决定将如何运营这批新建苏伊士型油船。Tulshyan旗下的航运公司Sameer Ships目前拥有1艘VLCC、1艘MR型成品油船和3艘不到10000载重吨的成品油船。这些油船均已签订租船合同或光船租赁合同租出。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外高桥造船获得新加坡5艘158000载重吨苏伊士型油船订单

相关信息

  • 菲亚特动力科技成为SLOW FISH官方合作伙伴
  • 菲亚特动力科技继续在可继续领域活跃发力,于2020年12月宣布与SlowFood(慢食)协作,成为SlowFish2021-水循环的官方协作伙伴。本届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从6月3日起在意大利利古里亚(L...[详情]
  • 徐工XR360E大战湘江,助力飞虹跨越
  • 湖南长沙,一座飞虹又将跨越湘江两岸,面对一江碧水徐工XR360E来助力。 近来,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正式开工建造,其主桥结构采纳钢桁架飞燕式拱桥方式,点缀于江面上,远远望去,像飞燕展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