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中车签获乌兹别克斯坦2.8亿机车订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440
|
|
|

近日,中国中车发布公告,旗下大连机车车辆有限公司与中国技术进出口总公司组成的联合体,同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铁路公司签订了约2.8亿元的机车出口合同。

出口乌兹别克斯坦货运电力机车,基于成熟的HXD3C型机车技术平台,根据乌兹别克斯坦国家环境特点设计的一款节能环保、抗寒、快速的大功率电力机车。符合俄罗斯国家宽轨(1520mm)标准,单轴最大功率1200kW,最高运用时速120公里。

冬季严寒的塔什干地区,气温最低可达-20℃以上,中国中车大连公司对机车进行防寒设计,增加了列车供暖系统,能够抵御零下30℃低温。据了解,首批11台电力机车已全部交付运用,凭借安全可靠的运用质量和性能,以及全方位无死角的售后服务,赢得了乌铁的高度赞誉,从而再次获得机车订单。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国中车签获乌兹别克斯坦2.8亿机车订单

相关信息

  • 菲亚特动力科技成为SLOW FISH官方合作伙伴
  • 菲亚特动力科技继续在可继续领域活跃发力,于2020年12月宣布与SlowFood(慢食)协作,成为SlowFish2021-水循环的官方协作伙伴。本届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从6月3日起在意大利利古里亚(L...[详情]
  • 徐工XR360E大战湘江,助力飞虹跨越
  • 湖南长沙,一座飞虹又将跨越湘江两岸,面对一江碧水徐工XR360E来助力。 近来,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正式开工建造,其主桥结构采纳钢桁架飞燕式拱桥方式,点缀于江面上,远远望去,像飞燕展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