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品上市 » 正文

徐工平衡重式叉车下线 港口起重机成套化系列初步形成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731
|
|
|

继集装箱正面吊、空箱堆高机成功推向市场之后,徐工起重机械事业部自主研发的16t、18t平衡重式叉车相继顺利下线。该产品是徐工集团面向港口、货场、工矿企业等市场,在创新驱动的发展战略下,紧扣高效节能的发展趋势研发的一款全新产品,整机首创了门架势能回收、智能门架定位、行车安全自动保护等多项关键技术,具有机动灵活、作业高效、操纵舒适、节能环保等优点,能为客户带来超值享受。

面对传统行业市场低迷,起重机械事业部依托臂架类、重载底盘类产品的技术优势,紧紧围绕安全可靠、绿色环保、智能舒适等时代主题,积极拓展研发了港口移动式起重机成套化系列新产业产品,初步形成了集装箱重箱、空箱、散装物料的成套化处理设备,满足了港口、堆场、海铁联运、公铁联运等场所的施工作业要求。未来公司将进一步完善系列产品型谱及配置,依靠徐工装备、依托徐工品牌,继续推动中国制造由大变强,使中国制造包含更多中国创造元素,为公司发展提供动力。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徐工平衡重式叉车下线 港口起重机成套化系列初步形成

相关信息

  • 国内最大直径海上风电塔筒正式下线!
  • 8月19日下午3点,中国水电四局(阳江)海工装备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了国内最大直径海上风电塔筒下线仪式。阳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绩先生、阳江市发改局副局长黄锐国先生、市高新区管委会党委...[详情]
  • 国产首台新型千米级水平取芯钻机成功下线!
  • 国产首台新型千米级水平取芯钻机成功下线!7月26日,由铁建重工自主研发制造的国产首台新型千米级水平取芯钻机成功下线,该设备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填补了我国千米级水平取芯钻探领域的空白。据了解,千米级水平取芯钻机是一种适用于水平方向快速地质钻探、长距离水平取芯的装备。它集...[详情]
  • 河钢邯钢千吨位起重机用高强钢成功下线!
  • 近日,河钢邯钢中板厂生产的290吨高强钢Q960E成功下线并供货南方一家知名工程机械制造企业,产品平直度、强韧性等技术指标均满足客户要求。这也是我省钢企生产的首批应用于千吨位起重机重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