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徐工气动潜孔锤旋挖钻机助建香港维多利亚港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595
|
|
|

近日,香港维多利亚海岸上,三台徐工气动潜孔锤旋挖钻机正在紧张施工,该工程是正在兴建的香港地铁沙中线。维多利亚港标段是整条地铁线路的核心工程,该标段地层坚硬、复杂,设计桩径813mm,入岩20米,最大基岩硬度超过100MPa,徐工气动潜孔锤旋挖钻机平均每小时钻孔深度6至8米,是传统旋挖钻机施工效率的3至5倍。

XR系列气动潜孔锤旋挖钻机是专门针对香港地区超硬岩桩基础施工而开发的产品,该产品打破了传统旋挖钻机的施工理念,大胆将旋挖钻机与气动潜孔锤工法结合起来,利用潜孔锤冲击破碎的原理破碎硬岩,攻克了硬岩地层施工效率慢、钻具磨损快的行业性难题,成倍的提升了施工效率。在国内西南,华南等地区极具推广价值。

XR系列气动潜孔锤旋挖钻机的成功研发,是徐工人面对行业难题,不怕艰险,勇攀高峰的典型例证。此次徐工气动潜孔锤旋挖钻机施工,结束了香港地区旋挖钻机不能施工的历史,使徐工成为内地唯一一个进入香港高端市场的国产旋挖钻机品牌。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徐工气动潜孔锤旋挖钻机助建香港维多利亚港

相关信息

  • 青海加快建设跨区电力外送通道
  • 9月28日,青海省动力局举行新闻发布会,解读《青海打造清洁动力工业高地举动计划》。未来,青海将加快推动跨区电力外送通道建造,打造国家清洁动力工业高地。青海省动力局副局长周武介绍,《...[详情]
  • 全球电力短缺推高通胀预期
  • 近日,多省份均出现限电的情况。这意味着作为国际工厂的我国因能耗双控政策发力和电力出产赔本引发的电力供给缺少渐呈延伸之势。当时,电力缺少在国际其他地区也一再出现,原因在于包含天然...[详情]
  • 无歧视并网 新型储能行业迎规模化发展
  • 9月29日,储能板块拉升走强。截至收盘,首航高科、国电南自、积成电子涨停,科泰电源涨幅超8%,星云股份、珈伟新能等跟涨。国家动力局近来印发的《新式储能项目办理标准(暂行)》(简称《办理...[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