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微特中标青铜峡水电站门机安全监控系统项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386
|
|
|

8月5日,宜昌微特电子收到了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发来的“青铜峡水电站6台100T门机在线监测装置安装项目”中标通知书,确认为的中标人。本项目在9家投标单位中脱颖而出,所递交的投标文件被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接受,并最终确认为中标人。

青铜峡水电站位于黄河中下游,宁夏青铜峡峡谷出口处,是一座以灌溉与发电为主,兼有防洪、防凌和工业用水等效益的综合性水利枢纽工程。电站安装7台3.6万千瓦和1台2万千瓦水轮发电机组,总容量27.2万千瓦,年发电量10.4亿千瓦时。电站工程于1958年8月开工,1967年12月投入运行,1978年建成。

青铜峡水利枢纽大坝

根据国标《GB/T28264-2012起重机械安全监控管理系统》标准,要求对起重量大于100T通用门机起重机及起重量大于200T通用桥式起重机加装安全监控管理系统。青铜峡水电站所辖5台100T以上门式、半门式起重机及1台桥式起重机均需要按标准加装安全监控管理系统。新加装的安全监控管理系统,为实现对桥、门机整个控制系统运行的各个环节和重要安全状态进行实时监测,并产生相应预警提示操作人员,起重司机能通过此系统在门机运行过程中,对各个机构安全状态参数有一个全面而形象的了解和控制。

上图为布置于青铜峡水电站坝顶上的多台门式起重机

作为起重机安全保护领域的引领者,微特电子十五年来一直专注起重机安全保护及起重机自动化测控领域的产品研发、生产及服务,每年为全国1000台以上的起重机提供产品或服务。对于“青铜峡水电站6台100T门机在线监测装置安装项目”,微特电子将认真细致的组织生产与施工,保证品质与服务,近期即进场对青铜峡起重设备进行安全监控管理系统的安装服务工作。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微特中标青铜峡水电站门机安全监控系统项目

相关信息

  • 菲亚特动力科技成为SLOW FISH官方合作伙伴
  • 菲亚特动力科技继续在可继续领域活跃发力,于2020年12月宣布与SlowFood(慢食)协作,成为SlowFish2021-水循环的官方协作伙伴。本届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从6月3日起在意大利利古里亚(L...[详情]
  • 徐工XR360E大战湘江,助力飞虹跨越
  • 湖南长沙,一座飞虹又将跨越湘江两岸,面对一江碧水徐工XR360E来助力。 近来,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正式开工建造,其主桥结构采纳钢桁架飞燕式拱桥方式,点缀于江面上,远远望去,像飞燕展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