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甘肃规划到2020年实现民族地区通用机场全覆盖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751
|
|
|

甘肃省政府办公厅日前印发《甘肃省“十三五”民族地区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规划》指出,该省将增强牧区航空运输和应急防灾救助能力,到2020年,实现民族地区通用机场全覆盖。

《规划》指出,“十三五”期间,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主要指标增速高于全省平均水平。到2020年,全省民族地区生产总值突破710亿元,年均增长8.5%以上,比全省平均增长速度高1个百分点;城乡居民收入与经济增长同步,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超过27500元,年均增长9%;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9400元,年均增长11%。

加快立体交通建设,构筑互联互通网络。大力发展航空支线,改扩建夏河机场,加快推进临夏北塬民用机场建设,争取开工建设马鬃山镇通用机场以及甘

南州低空飞行旅游机场,增强牧区航空运输和应急防灾救助能力,实现民族地区通用机场全覆盖。强化干线铁路网建设,加快建设兰临合铁路,争取成都至兰州甘南段、西宁至成都铁路合作段、合作至哈达铺铁路、兰州城际南环线临夏至定西铁路、兰合铁路延伸段、甘藏铁路开工建设。

实施道路硬化工程,民族地区建制村通沥青(水泥)路率达到100%。加强贫困地区水环境安全监测,全面解决民族地区饮水安全问题,实现贫困群众安全用水入户,确保农村人口喝上方便、稳定和安全的饮用水。结合农村危房改造、牧民定居点建设,统筹乡镇村布局和村庄建设规划,农村住房砖混、砖木结构比例达到90%,贫困群众居住条件得到明显改善,力争全面完成民族地区农村贫困户危房改造任务。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甘肃规划到2020年实现民族地区通用机场全覆盖

相关信息

  • 中国企业推动全球水电开发
  • 在全球范围内水电作为一种动力的情况下,我国公司一向在加快水电开发,不仅在本地,并且在整个亚太区域及其他区域。依据国际动力署(IEA)的一份陈述显现,在除印度之外的亚太区域,近45%的水...[详情]
  • 美中竞争 新能源成新赛道
  • 8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设定2030年电动车占新车销量比例达到50%的方针,届时美国新出售的轿车中将有对折为零排放。电动车包含电池电动轿车、刺进式混合动力电动轿车和燃料电池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