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铁一局承建温州巴曹大桥梁场龙门吊成功试吊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024
|
|
|

9月17日上午,中铁一局集团桥梁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温州市重点工程巴曹大桥工程项目梁场龙门吊成功试吊。

台风莫兰蒂、马勒卡相继造访东南沿海的间隙(巴曹项目驻地),17日上午天气晴朗,风力3-4级,巴曹大桥技术负责人组织项目工程部、安质部、物机部及作业队特种工等人员进行龙门吊试吊。成功试吊后大雨倾盆。

龙门吊试吊前,各部门对重要部件及系统进行最后检查,电气系统、安全连锁装置、制动器、控制器、照明和信号系统;钢丝绳端的固定和吊钩、取物装置、润滑组和卷筒上的缠绕;盘动各运动机构制动轮等一一检查;试运转进行空载试车、静载试验、动载试验。试验后对龙门吊结构及电气系统进行详细检查,构件无开裂、无严重变形。试验数据将形成起重机械试验报告,报温州市特种设备检验所检测检验并取得安全检验合格证后正式投入使用。

项目负责人、安全总监全程参加试吊工作。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铁一局承建温州巴曹大桥梁场龙门吊成功试吊

相关信息

  • 山东省德州市体育公园六月底前进场施工
  • 在户外训练,咱们最喜欢去的肯定是公园、景区,这些年山东德州建了许多的街景公园,多点位设置了健身器材,不仅是这些,去年被热议的德州市体育公园最新进展音讯来了。百日攻坚使命目标,六月底前...[详情]
  • 90.99GW!吉林省西部光伏、风电基地规划出炉
  • 2022年4月22日,吉林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专项规划的告诉》。《告诉》总体目标为:积极开展吉林西部动力基地有序化、规划化开发。到十四五末,基地新动力装机总量到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