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微特打捞船起重量限制器配套东盛船厂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94
|
|
|

日前,东莞500T起重船“粤东莞起重8号”通过验收,并得到船东好评。该船是一艘钢质、全电焊结构的起重打捞工程船,最大起重量为500T。该起重船具有自航、锚泊和动力定位功能,主要用于海上大件、模块、导管架的起重吊运及吊装。可满足深水起重作业。

该船作为东莞东盛船厂承建的第五艘起重打捞工程船舶,在技术、质量、管理上已有相对成熟的基础,东盛船厂将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做精做好该船的建造。在起重安全保护方面东盛船厂经过调研,认可微特电子的产品与技术,后而选择微特电子的产品配套该船的起重安全保护系统。

该船配套的微特电子WTZ-AS型起重量限制器,大大提升了起重船的安全生产效率,为起重船的安全生产作业提供了有力保障。

图为现场配备的微特WTZ-AS型起重量限制器

图中黄色部件为吊钩起升高度限位器

微特电子WTZ-AS型起重量限制器具有实时监控、动态显示、声光报警、数据备份、断电记忆以及密码保护等功能,且仪表本身设计具有抗干扰性强,操行界面友好,通用性强等优点。

东莞500T起重船“粤东莞起重8号”项目目前已得到使用方的验收认可,船东对此次合作表示非常满意。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微特打捞船起重量限制器配套东盛船厂

相关信息

  • 贵州:坚决落实“双碳”要求和能源保供
  • 坚决落实双碳要求和能源保供论学习贯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推进碳达峰碳中和,是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事关中华民族永续发展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贵州是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是我国长...[详情]
  • 贵州省固定资产投资定下“三年目标”
  • 贵州省固定资产投资定下三年目标力争2021-2023年累计达4万亿元,工业投资、民间投资占比分别提高到30%和50%以上12月24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近期我省出台了《贵州...[详情]
  • 昭泸高速公路全线通车
  • 12月26日,昭泸(云南昭通至四川泸州)高速公路彝良至镇雄段建成通车,至此,昭泸高速公路全线开通运营。昭通至泸州车程从5小时缩至3小时,昭通至镇雄从4小时缩短至1.5小时。昭泸高速公路彝镇...[详情]
  • 陕西旬凤高速全线开通
  • 新华网西安12月26日电(记者李一博)12月25日,陕西旬凤高速全线正式开通。旬凤高速是国家高速公路荷宝高速在陕西境内的重要组成路段,全长123.8公里,设计标准为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为80公里...[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