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郑州轨道交通4号线即将启动建设 全长30.126km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078
|
|
|

10月17日,郑州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办公室官网发布《郑州市轨道交通4号线工程环评第二次公示》,表明地铁4号线即将启动建设。

环评公示内容显示,4号线线路全长30.126km,共设车站26座,均为地下线。线路起于惠济区京广铁路与规划三全路交叉处,止于管城区河西北路。途经新柳路、文化路、国基路、龙湖中环路、如意东路、中州大道、腾飞路、金岱路等。采用B型车6辆编组,最高运行速度80km/h。总工期约为5年。

据了解,此前,郑州市政府在郑州市政务服务网上发布《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郑州市轨道交通4号线工程征迁工作的通告》显示为28个车站,而昨日发布的《郑州市轨道交通4号线工程环评第二次公示》显示为26个车站,车站站点数目有所变动。

此前公布的28座车站分别是:安顺路站、长兴路站、丰收路站、丰庆路站、文化路站、西沙路站、国基路站、龙源一街站、龙源五街站、龙源八街站、龙源十一街站、龙湖内环路站、龙湖岛站、副CBD内环路站、鑫融路站、龙湖中环路站、农业东路站、如意湖北站、会展中心站、商鼎路站、商都路站、货站街站、世纪欢乐园站、航海东路站、果园南路站、太白路站、星火路站、河西北路站,另建停车场一座、车辆段一座、设置换乘站12座。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郑州轨道交通4号线即将启动建设 全长30.126km

相关信息

  • 中国企业推动全球水电开发
  • 在全球范围内水电作为一种动力的情况下,我国公司一向在加快水电开发,不仅在本地,并且在整个亚太区域及其他区域。依据国际动力署(IEA)的一份陈述显现,在除印度之外的亚太区域,近45%的水...[详情]
  • 美中竞争 新能源成新赛道
  • 8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设定2030年电动车占新车销量比例达到50%的方针,届时美国新出售的轿车中将有对折为零排放。电动车包含电池电动轿车、刺进式混合动力电动轿车和燃料电池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