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达实智能中标长沙轨道交通4号线一期集成项目 中标价1.15亿元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433
|
|
|

达实智能11月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联合签发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长沙轨道交通 4 号线一期工程综合监控系统设备采购及集成项目”的中标人,中标金额 1.15亿元。计划工期为2018 年 12 月 31 日开通试运行。

本次公司中标的项目内容包括但不限于长沙市轨道交通 4 号线一期工程的综合监控系统(ISCS)、环境与设备监控系统(BAS)的接口设计、设计联络、设备生产、工厂试验、出厂检验、包装、供货、运输、保险、交货、安装督导、安装验收、 系统调试与试验、功能验收、系统验收、系统试运行、预验收、最终验收、人员 培训、随机附件和仪器仪表及工具的提供、质量保证期内的系统缺陷的纠正和维护等的具体规定和要求,具体内容以用户需求书为准。

据介绍,长沙轨道交通4号线一期工程从罐子岭站至杜家坪站,线路长 33.5km,设车站 25 座;设星城车辆段、黄榔停车场;设主变电站两座;与 1、2、3、5 号线共 享利用 2 号线杜花路控制中心。

公司表示,本次中标,是公司在长沙市轨道交通领域的又一收获,体现了公司在城市轨道交通业务的技术实力和综合实力,是公司深耕行业与区域战略的体现,持续巩固了公司在智慧交通领域的竞争地位。本项目中标金额占公司 2015 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 6.74%,合同的履行会对公司未来年度的净利润产生积极的影响,但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无重大影响。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达实智能中标长沙轨道交通4号线一期集成项目 中标价1.15亿元

相关信息

  • 菲亚特动力科技成为SLOW FISH官方合作伙伴
  • 菲亚特动力科技继续在可继续领域活跃发力,于2020年12月宣布与SlowFood(慢食)协作,成为SlowFish2021-水循环的官方协作伙伴。本届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从6月3日起在意大利利古里亚(L...[详情]
  • 徐工XR360E大战湘江,助力飞虹跨越
  • 湖南长沙,一座飞虹又将跨越湘江两岸,面对一江碧水徐工XR360E来助力。 近来,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正式开工建造,其主桥结构采纳钢桁架飞燕式拱桥方式,点缀于江面上,远远望去,像飞燕展翅。...[详情]